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网络营销与管理”专业课程共建师资培训会

时间:2019-03-05浏览:21设置

3月1日-3日,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在国顺校区举办“网络营销与管理”专业课程共建师资培训会。慧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汤为、经管学院院长袁蔚参加了会议,来自行业的主讲教师、管理系全体教师及普陀、静安和青浦等分校的教学教务团队3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管理系系主任孙慧主持。

  会上,袁蔚做了培训动员。随后,围绕“网络营销与管理”专业的三门核心课程——《SEO搜索引擎优化》《SEM搜索引擎营销》《软文营销》展开培训,三位行业主讲教师进行了系统的培训讲解。此外,与会人员还就课程体系的设置、教学内容、教学形式及考核方案的设计等进行了研讨和沟通。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教师对专业课程内容的了解,也为行业主讲教师、总校主持教师和分校辅导教师与教务管理人员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提高了“网络营销与管理”校企共建专业教师的教学和辅导水平,为“网络教学”模式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