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訸炜

时间:2019-03-18浏览:2255设置


孔訸炜,女,讲师,中共党员

上海财经大学博士


上海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 物流管理(本)专业联系人

上海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 供应链管理(本)专业联系人


学术研究

2008年负责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课题《上海市电子废弃物逆向物流联合模式研究》(已结项),2012年负责远程教育集团课题《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下的电子废弃物联合回收模式实证研究》, 2017《绿色全产业链视角下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碳足迹测度与结构升级研究》。

参编教材《仓储与配送管理》、《运输管理》、《运输包装技术与应用》、《供应链管理》。

分别在《经济管理》发表“科创平台的网络特征,运行治理与发展策略-以中关村、张江园科技创新实践为例”本文被 《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在《上海管理科学》发表“基于质量敏感性的新能源汽车电池研发成本分担契约优化”、上海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推动张江高科园区科创平台升级的建议”政策要报。


主讲授课程

贸易实务与货运代理、国际货运代理实务、港口作业技术、物流信息管理等


曾获殊荣

20142012年分别以第一作者、第二、第三作者参与的《港口作业技术学习包》、《运输包装技术与应用》、《仓储与配送管理》-配送模拟实践分别获教育部多媒体大赛一、二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