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上海开大毕业设计平台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作业)册的通知

时间:2018-03-07浏览:13设置


关于在上海开大毕业设计平台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作业)册的通知

(教学2018 [3]


各学院、分校(教学点):

为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管理工作,从2018春学期起,学校将原在word表格中填写完成的“毕业设计(论文)册”和“毕业作业册”放置于毕业设计平台上填写。学生和指导教师须按要求在毕业设计平台上填写指定部分内容,在答辩(评阅/交流)前打印,并手写完成答辩(评阅/交流)及终审等内容。所有签章内容不得打印。

本次平台填写“毕业设计(论文)册”和“毕业作业册”的范围包括:上海开大三个本科专业的论文、国开本科专业申请合作高校学位的论文、不申请学位(含上开与国开)的论文,以及原使用“毕业论文册”的专科专业的毕业作业。申请国开学位的论文,仍需按照国开要求,填写Word版本的“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论文评审表”,不在毕业设计平台上填写。

特此通知。


上海开放大学教务处

20183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