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上海开放大学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12浏览:402设置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2020春季是一个特殊的学期,年初的这场始料未及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蔓延的疫情让我们感受的不仅仅是焦急不安,还有最美“逆行者”带给我们的温暖。

灾情就是命令,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有一群普通的上海开大学子在用实际行动守护着所在的城市,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他们肩负起了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为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此,谨向广大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学子们致以崇高敬意!

当前,疫情防控处在重要的窗口期和关键期,你们的安全与健康,是我们最大的牵挂。近期正值返程高峰,请尽量减少外出活动,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加强信息登记和健康管理,保持理性科学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护好自己,就是在为这场“战疫”做贡献。同时请每一位同学自觉做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健康的守护者、家庭的关爱者。

为了同学们的健康平安,教育部已做出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决定,这是抗击疫情的需要,也是党和人民对莘莘学子的关心和厚爱。上海开放大学根据教育部的精神和上海市的统一要求,学校2月底之前不开学。抗疫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将是新学期的特殊“打开方式”,上海开大正在加快落实利用信息技术开展网络在线教育教学活动的准备,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将以线上教学为主展开,让你的学习不停步。学校将始终通过各种途径与你保持联系,通过微信群、QQ群等及时发布各类信息、开展学习辅导,有任何困惑,欢迎随时联系辅导员或老师。学校的官方网站、学习平台也随时向大家开放。

同学们,只要我们坚定信念,众志成城,抗“疫”战争的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上海开放大学

 2020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