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上海宇森进修学院共同举办电子商务专业创新创业孵化班开学典礼

时间:2021-04-08浏览:1076设置


4月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与上海宇森进修学院合作办学的电子商务专业创新创业孵化班开学典礼在上海宇森进修学院召开。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张瑾出席,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杨红、学历教育部副部长徐宏卓、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令元、副院长孙慧以及学院教师代表、特聘创新创业导师、合作办学班21春新生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上海宇森进修学院创始人查全洲主持。


张瑾副校长首先致辞,祝贺合作办学班的新生成为上海开放大学的一员,并从办学规模、办学理念、教育模式等方面介绍了上海开放大学的办学特点,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和上海宇森进修学院的合作办学能够突出创新创业孵化的优势,助力同学们未来的成长。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联系人林东华为同学们送上开学寄语,并具体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的特色。来自沪商会、阿里巴巴公司等的6位行业专家作为创新创业导师,在典礼上接受了聘书并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本次合作办学班聚焦电商行业,173名学生在完成学历教育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将分为6个小组加入6位创新创业导师的团队,开展电商实训、创新创业教学及项目孵化等活动。




最后,上海宇森进修学院创始人查全洲校长表示,很高兴能够与上海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合作,为学生打造一个“学历+技能+创业”的特色班级,在今后的教学教务工作中,双方将精诚合作,开拓进取,为培养顺应时代发展的创新人才而共同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