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孙慧副院长一行到新知进修学院教学点调研

时间:2021-05-25浏览:756设置

经济管理学院孙慧副院长一行到新知进修学院教学点调研

524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孙慧、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王国清到新知进修学院教学点调研。经济管理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学历教育部、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的有关人员一起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新知进修学院教学点校长韩权兵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和建设发展。副校长李强介绍了学校对课程一体化和课程思政等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会计专业的招生宣传和教学教务管理工作。双方就学校的招生、教学教务管理、教学质量监控和学习支持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慧在发言中对新知进修学院教学点学历教育的探索与实践表示了肯定,希望学校能够以迎接教学点的评估为契机,扎实落实教学教务和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在条件成熟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财务管理和网络营销与管理等本科专业的招生和教学工作,她还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将从专业和师资等方面大力支持新知进修学院教学点的建设。

这是经管学院走访分校,调研分校实际需求的第一站。本次调研还同步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听取教师对有关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