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2021至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发布通知

时间:2022-06-30浏览:1518设置

教考〔2022〕15号

  上海开放大学2021至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于2022年7月9日结束,现将考试成绩发布工作安排如下:

  一、发布时间

  成绩发布时间为2022年7月26日。

  二、发布方式

  1.学生网上查询方式

  登录上海开放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网站https://myportal.shou.org.cn,点击“教务信息”图标后,在“我的成绩”中查看本学期考试成绩。

  2.分校接收成绩方式

  登录上海开放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网站https://myportal.shou.org.cn,点击“教务系统”图标后,在“考务管理”->“成绩管理”-〉“学生成绩打印 ”中打印学生成绩(含国开学生)。

  3.出于疫情防控形势的需要,国家开放大学命题的纸笔考试、口试、基于网络考核的课程(含“一体化平台”和“网络终结性考试系统”两个平台)延期考试,成绩待延期考试完成后另行公布。

  特此通知。

上海开放大学学历教育部

2022年6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