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与上海远驰专修学院合作办学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9-04-17浏览:193设置

4月1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上海远驰专修学院合作办学教学研讨会在国顺路校区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袁蔚,管理系系主任孙慧、金融与会计系系主任张纯义,相关专业联系人、课程主持教师、办公室管理人员,上海远驰专修学院院长助理、开大-远驰合作项目总负责人吴军民,相关专业负责人、课程任课教师以及管理人员近30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袁蔚指出,经济管理学院与上海远驰专修学院的合作办学模式,满足了学生对开放课程的多元化学习需求,有效实现双方优质课程资源的共享。为了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远驰专修学院的教学活动、教学管理与服务过程要与经济管理学院保持同步,双方共同探索合作办学教学教务管理新模式。

  学院两位系主任分别介绍了财务管理、网络营销与管理、市场营销专业的教学安排和基本要求,以及各专业课程的形成性考核、网上学习资源、课程考试形式等。随后,按照各专业课程、教学教务管理要求,合作双方专业负责人、教师和教学教务管理人员分别对接,就课程教学实施细则、直播课堂教学、教务管理流程、管理平台操作等方面展开研讨,帮助远驰专修学院老师更深入了解开放大学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管理方法。本次研讨会取得预期效果,为今后合作过程顺利开展各项教学教务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