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利用智慧教室开展毕业论文远程答辩

时间:2019-12-27浏览:13设置

12月2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国顺校区智慧教室通过网络双向视频的方式开展了一场工商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远程答辩。

期末论文答辩期间,学院管理系工商管理专业教师了解到浦东东校毕业生张方玉同学因临产住院,无法按时参加分校组织的论文答辩。本着“保证教学、服务学生”的原则,学院与职能部门多方协商后决定成立三人答辩小组,在智慧教室开展一场远程答辩。在信息中心技术人员的协助下,答辩过程严格按照学生陈述、老师点评和提问、学生回答以及确定论文修改方案的常规流程有序进行。最后,答辩教师对学生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和指导,并表达了对学生身体情况的关心和慰问。

利用智慧教室开展毕业论文远程答辩是学院践行学校“两个一切”办学宗旨,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具体体现,也让学生切身感受到了开放远程教育的优势和学校的关怀,效果良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