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发展咨询与研讨会

时间:2020-01-13浏览:277设置

1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国顺校区举行发展咨询与研讨会。副校长张瑾出席会议,人事处、学历教育部、非学历教育部负责人,徐汇分校、浦东东校、松江分校、新世界集团分校代表及学院全体教职工4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慧主持。


人事处、学历教育部、非学历教育部负责人首先分别结合部门的相关工作谈了对经济管理学院现状的认识和工作建议。随后,分校代表分别围绕分校对学院能够提供学习支持服务的期望和需求、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的融合与突破、学院专业优化建设和学生创新创业开展路径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学院未来发展及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开拓了新思路,打开了新眼界。

张瑾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发展咨询与研讨会的时机和意义,希望学院能够通过此次研讨交流,看清现状、看清自己、看清学员,形成共识、做好规划,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准行动的方向和节奏,让学院的未来发展有新的起色和亮点。

下午,学院教职工围绕会议主题和上午的会议成果进行分组交流讨论。

孙慧在总结中指出,通过本次研讨,初步厘清了学院的工作思路与重点,接下来,还将以系部和课程团队为单位对会议成果进行思考和梳理,提出经济管理学院发展的可行性计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