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华副书记赴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党支部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0-09-17浏览:149设置


915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赴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党支部开展调研工作。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方青云、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令元及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调研会上,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尹君同志首先以“爱国爱党铭于心、爱校荣校践于行”为主题,汇报了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就深入推进课程一体化建设、专业改造、课程思政、科研团队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介绍。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四史学习体会,课程思政、课程一体化设计与党建相结合的思考进行了踊跃发言,高建华书记不时与党员同志询问交流,调研氛围热烈。方青云同志也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角度,提出了要重视宣传的正向引导力、充分发挥基层组织职能的期望。

高建华书记最后对管理系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成效以及对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积极探索和思考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党员教师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回应,对管理系支部今后“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从注重融会贯通、注重知行合一、注重系部特色三个方面提出希望与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