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孙慧副院长一行前往浦东南校调研

时间:2021-05-31浏览:1702设置

528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孙慧带队前往浦东南校调研。经济管理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学历教育部、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的有关人员一起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浦东南校校长汤明飞介绍了分校的办学历史和总体情况。副校长蔡勇具体介绍了课程一体化、课程思政建设和其他教学环节的落实情况,并围绕信息技术优化、教学一体化方案推进、对分校的支持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

孙慧对浦东南校的教学组织、课程一体化方案落实、学习支持服务优化的一些做法表示了肯定,并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在专业改造、课程定制、教师团队建设、合作办学、协同教学等工作中的实践及探索。她还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将从专业和师资等方面大力支持分校的教学工作。

会后,汤明飞表示,上午的调研座谈扎实、有效,不仅让总校更加了解了分校的办学现状,也让浦东南校切实认识到了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建设的思路和总校教学改革的方向。并经过深入交流,结合浦东南校的具体情况,决定申报2021年秋季网络营销与管理专业的招生,用实际行动推动上海开放大学系统办学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调研还同步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听取分校教师对有关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对部分课程开展了听课和教学评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