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秋季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1-06-24浏览:1608设置

为了进一步了解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思想动态,增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激励毕业生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6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国顺路校区培训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21届秋季本、专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令元、副院长孙慧出席会议,系主任、教师代表、相关工作人员、辅导员、各专业当期毕业生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孙慧主持。

会上,管理系系主任杨青、金融与会计系教师代表陈平平分别总结了工商类和会计类专业学生的学习情况,介绍了学院“工商管理”、“网络营销与管理”和“财务管理”三个专升本专业的教学情况。教师代表杨家騄、温建萍也为毕业生们送上寄语,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继续学习。随后,与会的毕业生和辅导员依次发言,分享校园生活的点滴,交流入学以来克服困难坚持学习的经历,并表达了继续学习的愿望。

孙慧院长结合毕业生们分享的学习经历,希望他们牢记“学习使人快乐”、“知识改变命运”,成为快乐的终身学习者。张令元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在收获能力和友谊的同时,能够继续学习,再接再厉,经管学院也会一如既往为同学们提供贴合岗位需求的专业教学和优质的学习支持服务,在学习和成长的道路上与大家一路相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