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赴奉贤分校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06-19浏览:13设置


 在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深化调查研究,聚焦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机制,6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开展专题调研。奉贤分校副校长殷华,教学教务相关负责人、经管类专业教师、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等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令元主持。

奉贤分校副校长殷华从开放教育的重点、难点出发,剖析了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意义,从组织保障、师资培育、赛教融合、激励评价几个方面分享了奉贤分校的实践经验和获得的成效,并从“思创融合、专创融合”的方向提出创新创业教育的展望。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创新创业教育,点燃育才活力”专题片,深度了解奉贤分校如何以创新创业教育为抓手,打造出开放教育的奉贤模式。

与会人员对如何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师生培育土壤、项目挖掘指导、成果免修免考、配套激励机制、与专业教学和课程思政相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令元感谢奉贤分校深入地交流和分享,他表示本次调研不仅吸取了很多奉贤分校的成功经验,也让学院有机会了解到分校在经管类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难点和需求,希望学院党总支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与学院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汇聚系统分校的经验智慧,搭建平台,促进系统共同成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