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调研系列活动: 交流互学促发展 党建交流促提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和人文学院党总支赴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06-27浏览:13设置


为学习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经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202362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和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共赴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开展专题调研。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戴红梅、总支委员和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慧参加此次调研会议。

中侨职业技术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戴红梅在介绍学院相关情况后,重点介绍申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创建经验,分享民办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经验,通过推行“三室三新”工作模式,推动党支部工作和学科发展深度融合和“双带头人”工作室做了重点说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令元就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支部与戴红梅书记进行深入交流。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英就课程思政推进机制和实施路径进行专题交流。与会人员对基层党支部间党建工作和课程思政的设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学习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主题调研,“双校四总支”互学共促的调研交流,让经管学院进一步拓宽党建思路,实现双向互动,达到交流互学促党建,互动互学同发展。双方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调研为良好开端,不断加强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探索以“专业+党建”为抓手,充分利用学科专业优势,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金山农民画“非遗教育传承示范基地”并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