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孙慧院长一行前往嘉定分校进行2023年国开综合教学检查

时间:2023-10-24浏览:13设置



1017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孙慧带队前往嘉定分校进行2023年国开综合教学检查。经济管理学院、信息中心、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的有关人员一起参加了本次教学检查。

会上,嘉定分校校长俞伟介绍了分校的师资队伍、办学定位、运行模式、产业学院建设等情况。副校长沈琳对分校2023春秋学期教学相关工作的组织与落实、教学管理与考核、资源配置与使用、网上教学检查、亮点特色与问题整改等内容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副处长、工商管理专业主任洪波从专业学习、学生及教师情况、课程教学、毕业论文等方面详细阐明了嘉定分校工商管理专业各项工作的实施情况。检查小组就汇报中提到的相关内容与嘉定分校进行交流。

嘉定分校国开专业任课教师和管理人员围绕课程教学实施开展情况、教学管理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总校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与检查小组进行座谈交流。

孙慧在交流反馈环节对嘉定分校招生规模、教学过程落实、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给予充分认可,对交流过程中提到的相关问题予以回应,并提出建议,嘉定分校可将双创大赛、特色课程开发与嘉定区域优势和特点相结合,开展特色化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优质创业项目,开设符合学生需求、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的特色化课程模块,加强人才培养针对性,凸显分校办学亮点。她还表示,经济管理学院会在专业和师资建设等方面给予嘉定分校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与分校建立沟通交流机制,实现共同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