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孙慧院长一行前往普陀分校进行2023年国开综合教学检查

时间:2023-10-31浏览:13设置


1027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孙慧带队前往普陀分校进行2023年国开综合教学检查。经济管理学院、信息中心、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的相关领导和老师一起参加了本次教学检查。会议分为分校汇报交流、教师座谈、查阅档案材料和现场反馈四个环节。会上,普陀分校校长徐文清对分校2023春秋学期课程教学的组织落实、资源配置、网上教学、实践教学、思政教育、师资队伍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校专业任课教师和管理人员围绕课程教学实施开展情况、教学管理等方面与检查小组进行座谈交流。

孙慧院长在最后现场反馈环节充分肯定了普陀分校的教学管理、线上线下教学、教材征订、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效。针对自查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她建议,普陀分校可以借鉴其他分校的经验,合理调整面授课的时间安排,提高面授课出勤率。可以结合合作办学企业的特点,为其量身定制课程模块,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度服务产业发展。她表示,欢迎普陀分校的老师参加经济管理学院的课程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的工作。同时,经管学院也会在专业和师资建设等方面给予普陀分校必要的支持和帮助,与分校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