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咨询研讨会

时间:2024-01-15浏览:81设置


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国顺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1楼圆桌厅召开高质量发展咨询研讨会,本次会议旨在深入了解各分校、教学点的需求,共同探讨经管学院在招生、专业教学等方面的支持举措,并征询对学院整体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历教育部副部长袁凯逸、开设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和财务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共19所分校(教学点)的29名分管招生和教学校领导或相关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孙慧主持。

研讨会上,与会老师们在发言中分享了所在分校招生和专业教学等方面的经验。他们就如何提高办学的社会认可度、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加强职业证书培训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多项提升招生效果的建议,还从专业建设、课程考核、师资力量、教研活动、毕业论文等方面探讨了学院对分校教学方面的支持性举措。参会的分校代表们也在发言中纷纷表达了对经济管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凝聚系统合力,越来越好。

袁凯逸在讲话中对经济管理学院充分听取分校建议、凝心聚智、共谋事业发展的举措表示了肯定,并就分校关心的招生和考务等问题作了回应。

孙慧对分校的建言献策表示了衷心感谢。她做出积极回应,表示学院会逐一落实分校所提需求,进一步加强对分校的支持与服务,推动系统经管类专业整体办学能力和办学质量的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