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供应链管理专业召开“教研科研融合”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4-03-18浏览:48设置



2024年38日,经济管理学院供应链管理专业召开了教研科研融合交流会。本次活动旨在以教学研讨和科研工作为两个抓手,有效推进供应链管理专业教师团队的建设,尝试搭建供应链管理专业系统教师的交流平台。


首先,供应链管理专业联络人孔訸炜老师介绍了供应链管理专业目前的建设情况和本年度的工作重点,并针对新生调研工作,就生源结构、学生需求等重要信息进行了交流。紧接着王建玲老师和陈啟老师分别就本学期新开课程进行了深入的教学研讨,明确了教学要求、梳理了教学重难点、分享了教案设计,以确保课程的教学质量。

在科研工作交流环节,陈啟老师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申请经验,并交流了自已总结的学术论文写作方法,浦东南校胡春丽老师分享了副高职称评定的备战历程。两位老师从不同的维度展现了自己科研工作的收获与经验,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老师们不仅收获了有价值的研究思路和方法,还结交到了目标一致、方法相近的科研伙伴。

这次供应链管理专业的集中交流会活动是专业教研科研一体化建设的积极尝试,希望摸索出一条适合开放大学教师团队的系统化建设途径。



返回原图
/